蔷玥今天发疯了没?

一些AAFDream的故事设定(大概)

(开始前的吐槽:你这个不就是dreamtale+aaf吗?有啥好讲的故事的,设子还只捏了一个,还不如赶快去把他们捏了呢!!!)

  

不废话了,就开始吧!(幼儿园文笔注意!!!)

  一:

  她震惊的看着眼前的场面,看见了确实一张因为恐惧和悲伤憔悴不堪的面庞,她知道,那是她的哥哥;虽然他和以往不太一样了……他似乎在踌躇着什么。手上的那颗黑苹果,让她有种奇怪的感觉: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  她将目光挪到旁边,不忍心再看他最亲爱的人那憔悴的有些病态的脸庞,却看到了令她更加震惊的一幕。


大量的人群正气势汹汹的像他逼近,她试图阻止他们,却被人们像无用的垃圾一样随意的踩踏。她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毕竟,她也不明白他究竟经历了什么。


此时那些人又在想什么呢?


“全都是因为他,那个哥哥剥夺了我们所有人幸福的权利,留着他只能带来祸害。”


人们打算伤害他。


如果可以的话……


“杀掉他。”

  

她突然想起了以往哥哥身上的那些伤痕,似乎明白了些什么,咬住了牙齿,眼泪不争气的从眼角边流出。


“如果我能早些发现就好了……”

  

她举起了弓箭,又放了下来;她知道她无法抵挡群众的力量,可她还是想跟他在一起,哪怕仅仅只是一秒,听着他讲那些美丽的童话……

  

“等等……?!”这一刻,她只希望这一切都只是梦,她不知道她的哥哥为什么要这么做,“黑苹果……不是什么好东西啊……”在她愣神的瞬间,他已经将黑苹果吞下了。

  

“刺啦”随着她面前的一个个人倒下,她不敢相信这个疯子竟然是她曾经的哥哥,但她也知道,那曾经善良的哥哥,再也回不来了

  

“不……”她面露难堪,眼下唯一的方法就只有逃跑了,既然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了,那也就无需珍惜了,何必要困在过去呢?趁着他攻向另一边的“好人”时轻轻念动咒语;眨眼间,她便来到了另一处的AU……

  

“啧……无聊,她果然还是跟以前那样懦弱、无能”

  

“……”

  

“算了……或许我还可以…好好利用一下她…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太懒了……QAQ

  其实在写DM瞬移的时候我本来是想写某个明确的人的地方的,因为在我这au里面Margaret是一个稍微有点贤妻良母(?)的形象的(参考ds!error)所以想把她的全名设为“ink Margaret”,那剩下的Baylee就是“swap baylee”了,简称S B……

  后期会不断的把两个团队的设定补完的(但是反派那边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搞啊!(首))

  还不如直接改名叫男生团与女生团呢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